Colour%20-%20Cover%20copy%20web.jpg

ap_F23_20091211093144666.jpg ap_F23_20091211125749632.jpg

最近來倫敦的朋友大多都是來看展或學課程的.

像Daphne就是來學花藝的..

Daphne在家期間.家裡充滿了花的氣息.真的很謝謝她

經過她的同意.她願意將她的學花藝的心得跟對花藝有興趣的朋友來分享

Dear Debby,
 
可能很久沒有一趟遠門出去這麼久, 回來這幾天連夢境都分不清英國台灣了.
從你們家離開, 真的就像是離開了在英國的家.  .
我不是善交際的人, 但我還是相信朋友貴在交心, 貴在彼此的一份真誠.
這一趟英國行, 能多了你們一家4個好朋友, 我很開心.
 
 
關於倫敦花藝學校, 最有名的應該是Paula Pryke和Jane Packer.(上課坐我旁邊的英國同學說的)
 
有趣是這兩個花藝設計師有截然不同的風格與用花方式.
Paula Pryke用色強烈個性鮮明並強調質材對比,
而Jane Packer則喜歡輕盈柔軟色係與類似質材的搭配.
 
Jane Packer的我去上了一天課. 
而我弟妹在倫敦時則是上過Paula Pryke的一個月商業花店課程. 她覺的很有收獲.
 
至於我主要去上的花藝學校, 因為希望能試著談一些可能的合作方向, 等到細節ok了, 就會把相關資訊放在網站上. 到時再請你們來參觀指教. ^^  

請大家注意, 這些花藝學校經常是讓店裏的助理上課.

如果是想上Jane Packer或Paula Pryke親自授課的課, 一定要問清楚. 

對花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頁右邊連絡Daphne的website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aphne-garde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國皇家倫敦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